神与欺诈师

白毛狐狸YYDS!

白毛狐狸的团宠生活 第五章

 在自己终于可以出院的那一天,仁王如笼子里获得自由的鸟儿,迫不及待的飞了出去。


  “总算出来了!”


  平等院和种岛任劳任怨跟在后面,防止仁王摔跤。


  “这小不点终于像个小孩子了,也不知道才10,11岁的小孩怎么跟个老大叔一样。”种岛看着前方放飞自我的仁王露出了跟个老父亲的笑容,可下秒又将笑容收了回去,满是质疑的看向一脸严肃的平等院“是不是你将小不点带坏了?我看就是这样!”


  平等院额头上露出黑线,语气阴森“种岛修二,我劝你想好再说,想死我可以送你一程。”


  仁王听见身后两人的吵架声已经是习以为常,他们要是一天不吵他还以为他们转性了。


  “平等院哥,你们是不是要去集训啊?”仁王.算了算时间,现在差不多是各大高校的集训时间了,牧之藤应该也差不多才对。


  平等院有些诧异的点了点头“啊,是的。雅治你怎么知道?”


  “猜到!”仁王那欢快的声音从前方传来,像是为自己猜对而高兴。“种岛哥去吗?”


  “我吗?”种岛摇了摇头“立海的集训时间也到了,身为部长我也要回去了。当然小仁王舍不得哥哥我,也可以跟我回去哦~”种岛朝仁王眨了眨眼睛,开始了他的诱拐计划。


  “啊?我……”


  可还没等仁王回话,平等院中气十足的声音打断了他“呵,种岛你这家伙想也别想,姑姑说了仁王要在平等院寺里静养。”


  “嘿,我可以跟舅妈说一声!”


  新一轮的战争开始了……


  仁王感受到街道上其他人若有若无打量的目光,面不改色加快了脚步。丢死人了!puri~


  而战争的最后以拥有主场优势的平等院获胜,种岛气愤的回到神奈川去了。


  几日后的清晨,仁王跟随着平等院来到牧之藤乘坐汽车。而相比上一次,仁王接受到好奇的目光更多了。

  “小鬼你上次的表现很不错嘛。”远野满意的拍了拍仁王的肩膀“自我介绍一下,远野笃京,除老大外的最强!”

  “第二厉害的远野哥你好。”


  远野一听笑得很是张狂,仁王的话取乐到了他“那是,以后你远野哥罩着你。”


  “puri~”


  仁王话音刚落,后座双子星的其中一名趴在了后座上,笑眯眯的朝仁王挥了挥手“我是陆奥悠马,请多指教哦。”


  而听到这的另一位无奈的抬起头“陆奥悠步,小朋友很高兴见到你。”


  “悠步哥,悠马哥请不要逗我了,puri~”


  仁王的话使自称悠马的悠步瞪大了双眼“啊?我输了,呜呜呜。”

  “都说了小仁王聪明的很,一个星期的卫生加油。”悠马不再理会悠步的鬼哭狼嚎,接着低下头看书去了。


  雾谷清一看着前面闹哄哄的场景,似是感叹“老大的表弟跟他们融洽的很好啊,连远野那个刺头都收服了。”

  不破铁人没有接雾谷的话,只是听到远野自称部内第二强有些不忿“远野那个家伙,第二明明是我才对,只会处刑的笨蛋。”


  “什么?铁人你要尝尝我的处刑曲吗?”


  “呵,那你想试试我镜像吗?”


  两人之间的硝烟味快要烧起来了,仁王有些担忧的环顾一圈发现车里的其他人全是一副看热闹的样子,又有些期待的望问平等院希望他来吼一声,可平等院却跟老大爷一样闭着眼睛。


  仁王见唯一能管住俩人的平等院都没有想要管事的样子,有点犯难,再不管他们要打起来了吧?

  “小仁王没事的,他们打一架就好了,来吃点零食。”悠步习以为常的从包中拿出零食递给仁王,“反正等老大发火了,他们也安静了。安啦,安啦。”

  仁王接过零食,也乖乖看起戏来,既然管不了那就加入,他也不认为平等院不会不管他们。


  事后也果然如悠马说的,平等院发火了“吵什么吵,再吵你们俩个给我跑到集训地去!”


  远野和铁人也只是看着对方哼了一句,不在说话。


  “在了以后,远野和铁人20圈,其他人10圈。”平等院说完后抱胸再次闭上了眼睛。

  悠步听完圈数,看热闹的心思也没了“什么嘛,为什么我们也要跑!”


  “原因你不是自己清楚吗?”悠马听着耳边的碎碎念也没了看书的心思“谁让你们看热闹不嫌事大的?”


  悠步不再抱怨而是疯狂吃着零食,这大概就是所谓的化悲伤为食欲吧。


  一下车,仁王看着其他人已经自觉的去跑圈,刚想跟上,就被平等院喊走了。


  “雅治你跟我去准备一下明后需要的道具。”仁王看着平等院走远,连忙应了一声跟了上去。


  两人来到一间房间里,仁王沉默的看着那拖在地上的训练清单,默默为几位前辈在心里画了个十字,然后翠绿色的眼睛里流露出名为兴奋的闪光。


  “凤凰表哥,我觉得只有跑圈的惩罚太单调了,我们还可以准备一种饮料,而且这不仅可以磨练前辈们的精神力,还可以增强他们的体质呢,puri~”


  果然,仁王的话引起平等院的兴趣。而等到平等院有些疑惑的指出里面些药物“这些留下后遗症吧?”


  “不会的,凤凰表哥别忘了对于药物调理我很熟的。”仁王自信满满的说到。“如果要说的话就是味道有点难喝。”而且这是以后U17的御用饮料,可好了呢,当然这最后一句他没有说出来。


  平等院听到这话想起了仁王那病弱的身体,怜惜的摸了摸仁王的头,仔细研究起了食谱所以没有看到仁王那疯狂上扬的嘴角,眼里那充满恶趣味的笑意都快溢出来了。


  随着时间的流逝,跑圈的几人也都陆陆续续的回来了,等到商量完训练单的仁王和平等院出来看到的就是宛如尸体一般躺在地板上。


  仁王突然有了个好想法,蹬蹬蹬的跑了回去,拿了几个水杯下来,“悠步学长尝尝我做的蔬菜汁。”


  累死了的悠步感谢的看了一眼仁王,接过后就一口干了下去。


  喝完后的他脸色突变,只觉的几道难以描述的味道直冲天灵盖,一个翻身就冲向洗手间,可还没跑两步只听“咚”的一声,就摔倒在地不在起来。


  “啊啦,看来效果不错!凤凰表哥,你把悠步前辈移到别处去。”仁王看见饮料的效果开心的将其他几杯给其他人一人递了一杯,笑容纯粹的说道“要全部喝完哦,前辈们~”


  被甜甜喊着前辈的前辈本人,在平等院那半是威胁的眼神笑得很是开心。


  救命!这喝了会死吧?一定会吧!


  而等到他们缓过来却再次得知这个饮料以后作为惩罚这个恶耗,一时间觉得人生也就这样了。


  殊不知这个处罚是他们那个乖巧可爱的小学弟想出来的。


――――――――――――――――――――

本文脑洞来源@浮世若千 


  


  


  


  


  


  


  


 


  


  


 

评论(49)

热度(43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